最近眼睛發炎

都沒甚麼在分享的那麼來看看吧~

 

作品編號#6-1例鳴人圍巾.png

XDD不是很像的火影忍者鳴人

作品編號#6例雛田.png

日向雛田

獻上閃圖

 

雛田鳴人.jpg

 

作品編號#7例愛麗絲.png

接下來是我昨天看到一部動漫就動手畫的

愛麗絲與臟六中的,女主角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,最近幫朋友畫的高捷少女

 

 

高捷少女範例Nana.png

Nna

 

高捷少女範例小穹.png

小穹

 

高捷少女範例愛米莉亞.png

愛米莉亞

 

獻上一些美圖

 

高捷少女Nana寫真照 (1).jpeg

 

高捷少女小穹寫真照 (2).jpeg

 

高捷少女寫真圖 (1).jpeg

 

高捷少女寫真圖 (2).jpeg

 

高捷少女寫真圖 (3).jpeg

結束~感謝大家看我的不專業

 

 

雖然我是業餘又不專業XP

感謝收看~

但是我對我自己的作品都是滿滿的用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濛濛 的頭像
    濛濛

    濛濛的部落格

    濛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